寫在前面
關於THE DAISO 大創
這是一家日本均一價商品百貨(大創株式會社)的台灣分公司,營業主軸為進口日本百圓商品
大創在日本是一家眾所皆知的百圓商品店,有3500多家門市,目前為止在台灣也有10家門市了
台灣大創標榜均一價$50元(幾乎都是$39元),賣的東西琳瑯滿目,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聽說台灣大創進口的商品還是跟日本同步販售的呢
中午經過忠孝東路明曜百貨門口,在樓下發傳單的大創美眉把這張宣傳單送到我手上
我只瞄了一眼,就被大大的、誘人的39元均一給拐上樓去了(大創明曜店在百貨公司11樓)
除了配合明曜週年慶嶄新開幕之外,11/16~11/26日期間,全店39元,購物滿200再送39元兌換券(得隔日起才能使用

老實說,大創明曜店的商品雖說是種類繁多、琳瑯滿目,但是陳列貨架和走道動線未免也,太狹窄了吧
像我這種身材站在走道上,旁邊的人就得繞道了
但是,東西太多太好逛,每一樣都在對我呼喚(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於是顧不得擁擠,左一聲(不好意思)右一聲(借過,死也要繼續逛下去就對了
中午休息時間有限,快閃二十分鐘戰利品如下

其實大部份都是買小保的東西啦(買牠的東西總是理由充足、毫不手軟

當然,冬天到了,必備過冬的毛帽、手套、圍巾,可是一樣都不能少的(這些可都是每樣$39元哦)
雖然我的圍巾已經多到可以去擺攤了,但終究還是抵檔不住豔麗色彩的呼喚

雖然DAISO JAPAN 標榜100%日本品質、100%日本進口,但不表示100%日本製造
還是有不少商品是MADE IN CHINA
不過我想既然是日本篩選品管過的,應該大可放心的使用穿戴吧

看咱們家小保穿上這件(牠的衣服中史上最便宜$39元的)灰色小背心,多可愛呀現場只剩M號了,應該穿L號的

這個只要$39元、尼龍材質、可水洗的飛盤,也是我丟牠撿、愛不釋手、玩得很HIGH呢

下圖右上的長頸鹿是嬰幼兒安全玩具,押了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小保只要咬到它就會在屋子裡狂奔給我追
下圖左下那兩支狗狗專用吊衣架(兩支$39元),看下圖中間的兩件衣服,有了衣架就很方便收納了呢

最後貢獻這張小保穿新衣的可愛照(給每天都在想念小保的舅媽一解相思之苦的
這兩件是昨天在公館金吉利寵物用品店撿到的寶,才剛上架促銷,一件$99(絨布材質,超級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