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累壞了。
下午主辦一場本週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的作家簽書會,現場來了將近三百名讀者
活動結束後本來只想去洗個頭按摩放鬆一下,一不小心又枯坐二個小時染一顆頭
晚飯也沒吃,躺在床上小瞇了一會兒,十一點Ken約唱歌,兩個人一唱三個小時
凌晨二點半回到家,抽空上來看看誰來我家
看到志揚在他網誌裡發了一篇To Seven的文
洋洋灑灑寫了一長串文字,看起來都是問題,其實他已經為自己找到說服的解答
回了留言請他讓我消化一下,等我今早(午)睡飽醒來,也許發篇網誌來聊聊它


Dear,
關於愛情的勇氣?為什麼怯懦退縮?不感到疲倦嗎?對深愛自己的人罪惡感嗎?
當然愛需要勇氣。當然會怯懦退縮。當然也會疲倦。問心無愧就不需要罪惡感。

十幾二十歲的時候,愛情跟勇氣沒有關係,總是『我愛你關你屁事』的理所當然
受傷一次兩次發現愛情沒有那麼完滿了以後,當愛再來,你發現自己腳步遲疑了
第三次第四次你抱著『愛就那麼一回事』的心情去戀愛,但你總是覺得自己好累
後來的後來你終於能夠坦然面對『我不愛你了』或『你不愛我了』原來這麼自然

但是,當愛情走了,當愛情再來
你還是會期待,反覆在心裡問了自己好多遍:那個Ms.Right,就是妳了嗎?
所以,當愛情走了,當愛情再來
先別急著去否定或質疑所有愛的可能,你應該先問問自己:你準備好要愛了嗎?

愛很簡單,當你理解了愛情不是只有美好的那一天,也許就能好好談一場戀愛了
趁還年輕,應該好好去談幾場戀愛,每個人都應該要談戀愛,因為不戀愛,會老

ha ha ha


今晚要跟一個(也許兩個)很重要的新朋友(好姐妹)見面,其實好緊張好緊張
很久沒有跟新網友見面了,默默地跟了她的網誌快三年,很難想像終於要見面了
吃什麼好呢?找哪家餐廳才能氣氛料理同時兼顧到?穿哪件衣服赴約好?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