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兩條一樣的甜甜圈

很開心的第一次約會
初見面,Joe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哇,妳好高。』 她說
『吼,妳好瘦。』 我說



將近三年了
從Joe還在英國寫著『留英歲月,流金歲月』開始
一直到八個月前拿到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碩士學位回到台灣
這三年中間,默默潛水在她的日誌裡,只是安靜地
不論悲喜,只遠遠地、默默地關心著,感同身受般
詭異的是,當我第一次留言給她提到了某件事,整個嚇了她和她週遭的朋友好大一跳
再一次留言給小Joe是因為看到她買了一條甜甜圈,跟我一模一樣的


(見面後甜甜圈也相見歡

這次Joe主動認出我,還記得我一年多前第一次留言給她寫的那件事
我很意外,她竟然還記得我(看來她真的有被嚇到,印象多麼深刻啊
小喬非常低調,這點讓我更不敢隨意去打擾她
在我的認知裡,始終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有見面、然後變成真實朋友,的這一天
很高興這一天來臨時,我們相談甚歡,雖然我還是好緊張

這天約了晚上七點在明曜十一樓的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吃飯



這已經是seven第n次的skylark用餐經驗了
加州風洋食館屬於安全牌餐廳,雖然餐點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菜式,卻也不太容易被打槍
氛圍上還是慶城店比較浪漫,不過交通上明曜店有捷運敦化站的地利之便,所以選擇了它


開胃菜:香酥炸透抽
Fried Squid Salad with Ex. V.Olive Oil Dressing & Tartare Sauce


麵包(三選二):可頌&法國香蒜


湯:蕃茄奶油濃湯(加酥皮)Creamy Tomato Soup/ 海鮮酸辣湯Tom Yum Soup


主菜: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240/套餐$420)
Seafood Spaghetti in Tomato Sauce


主菜: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 (單點$160/套餐$340)
Spaghetti with Mentaiko and Dried Seaweed Sauce


飲料:森林莓果汁


甜點:酸櫻桃與巧克力
Chocolate Cake with Sour Cherry & Vanilla Ice Cream



Joe也是愛拍一族,她說跟朋友聚會大都是負責掌鏡的那個人
沒想到這天碰比她還樂於按快門的人
有美女陪吃飯,除了找話題聊天,猛拍照也是個轉移緊張的好方法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害羞什麼鬼,前菜、濃湯、麵包都上完,到主菜了,還是很緊張



雖然如此,名符其實的天秤座美女小Joe跟冰雪聰明的水瓶seven,整個好能聊
轉眼這頓飯也吃了二個小時,跟禹安約的時間還沒到,再陪她到敦南誠品去晃晃



從文具館逛到書店,最後來到書店二樓的誠品咖啡(eslite café’)坐下來繼續聊


咖啡冰沙$160


沒有新鮮草莓切片,也沒有棉花糖的:新鮮草莓棉花糖$160menu上真的醬寫啊整個被騙了



時間晚了,透早七點起床從屏東北上參加今晚以路生日趴的她,看來大概也累了
在敦南誠品廣場前say goodbye再來一個溫暖的擁抱
總是在留言裡寫著hugsssssss…當結尾的彼此,說好見面要抱真的



dear Joe
咱們倆都習慣低調也熱愛低調,那怎麼辦呢?下次見面該不會真的要在三年後了吧
下一次,我會想辦法讓妳如願見到小保的,不管是在台北、台中、還是屏東,一定
Take care yourself
Hugsssssssssssssssssssss(more n more)



好了,作業寫完了,無條件開放讓妳引用啦(但別忘了交出更多妳的美美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