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去夜遊晃到凌晨四點多才睡。瞎。
周六下午跟bonnie約吃飯五個人二部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到金山金包裏街吃鴨肉。瞎。
吃完飯續攤到金山洋荳子喝咖啡聊是非 吹到海風大家都"燒瞎"可是聊得很愉快。瞎。
回程繞到國王的母校淡江買澛味王再進校園巡禮 碼頭隨便亂聊殺時間到凌晨三點。瞎。
周日睡到自然醒下午三點半。瞎。
Orz
老娘已經二十九了 不是十九吶  還醬操  就嗨吶


*。*。*

聊起了關於你的事
我想找機會跟你說
當初決定跟你分手我承受了很多來自外界的壓力
認識你我的朋友 大多數都站在你那邊覺得我辜負了你
他們看到你的痴 你的體貼 你對我的好 所以暗地裡責怪我 為你抱不平 我都知道
可是 我不後悔
我的幸福我自己會去尋找 你了解就好了 其他人怎麼想我不在乎
分手至今快一年了 這段時間你先後談了兩段戀愛
我希望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人生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愛情很重要 可是對一個男人來說 一定還有比愛情更重要的事該去用心
我會祝福你 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