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正在我腿上熟睡著,這個位置,這個姿式是牠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牠有一點黏,玩累了想睡的時候,一定要挨在我的腳邊或腿上才肯閉上眼睛
今天是牠闖進我生活的第三天,牠看我的眼神總是無邪無辜
而我看著牠,卻總是難過,因為我仍在想著:對牠,究竟是要留?還是送走呢?
牠不是我選擇、我求、我要才來到我生命中的,對我而言,牠的存在夾雜著很多不情願
可是怎麼辦呢?如果把牠送回去不管了,想到牠往後的命運未卜,我的心裡更難過
想著想著,又哭了...我真沒用!
這種又生氣把牠送來的人,又同情牠小生命沒有選擇的餘地,更無奈自己無法義無反顧的收留牠...
這些心情,每天每天不斷跟自己心理戰,我真的,想到快瘋了

牠還那麼小...牠的心裡一定在想
~在我短短的生命裡,主人是我的一輩子也是全部
 可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段,也可能僅是其中的一個寵物
 直到生命的結束我都不會放棄你,所以請你也不要拋棄我

小保被我的哭泣聲吵醒了,牠看著我,用牠無辜的小圓眼睛,湊過來舔拭我臉上的眼淚
這舉動,就跟生命中那隻唯一養過的雪納瑞,那隻已經走失不見的阿寶一樣
醬,淚要怎麼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