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保熟睡安穩的樣子,對照自己今年這一路發生的風風雨雨
太多的突如其來,或許,今年的確是特別的
那些日子,為了毫無意義的慶祝而歡樂,為了沒有理由的悲傷而哭泣,為了可笑多餘的喜悅而期待
洋洋灑灑的走過,曾幾何時,忙碌的生活取代了喧鬧玩樂的日子
流逝的,永遠是來不及實現的願望
不奢求青春不死,只希望願望趕得及在快樂之前實現
還在期待嗎?
只剩下等待了。


*不管生活變得多複雜,你總是提醒我生命裡簡單的快樂
 不管我肩負著多重的負擔,你從來不讓我忘記任性的反叛有時候是值得的
 你從不慢下來,從不回頭看
 你教會了我要用青春期的活力與精力活過每一天
 永遠好奇,永遠愛玩!
~摘自皇冠出版[馬力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