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檔案打算重整,刪了很多不用的程式
佔用記憶體空間最多的照片檔也刪了不少
不小心發現這張去年初前公司尾牙的照片
笑。好。久

當時部門內北中南三區,剛好各有一個男同事
原本打算死也不肯上台表演的,經理只好使出殺手箭
不上台的交出五千給seven拿錢去找猛男跳......我傻眼先,關人家什麼事啦!
我被分派要想節目,要排舞已經夠傷腦筋又犧牲色相的了
一個禮拜時間練舞,要記舞步還要把大夥教會
你們只要跟跳就好,應該靠腰的人是我才對吧
最後
一支貓王的阿哥哥,成了最紅的開場舞
由男生來跳的"笑果"果然非常妙,跳得好壞已經不重要了,真是辛苦大家了

Blue Suede Shoes

Well,
it's one for the money,
Two for the show,
Three to get ready,
Now go cat go...

前年還算是新人,第一次參加公司尾牙就被ㄠ去主持
害人家只能眼睜睜看著美味的海鮮總匯一口都沒吃到
去年又被指定去跳開場舞,還好還好只是開場舞而已
去年尾牙再次辦在凱撒飯店,菜色好像比前年可口了

去年年底前離開了前前公司,今年年底前又離開了前公司
我看起來像是故意的嗎?
有誰會跟年終過不去??
對,我是故意的!就是有人會跟年終過不去!! =.=

seven整個真是不愛錢又豁達到極點了......心在淌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