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週末愉快,我是CJ seven
大家今天好嗎?
有人是否跟我一樣耍賴完剛從床上爬起來
有人可能才從考試中得到高分而心情愉悅
有人或許最近正和好友吵架因此心情煩躁
有人暫離工作的折磨讓身心疲憊獲得解脫
有人與心愛的人不能在週末見面而苦惱著
還有人思索著一年一度的生日要怎麼慶祝
同在中華民國的天空下度過了3月10日的12點零1分
大家是懷著各自不同的心情在線上分享這一分秒的吧
不要緊
希望來到seven的部落格與我共度這一小段的時刻中
能夠讓大家暫時忘掉一切傷心和煩惱
好了
來聽一首seven想點播給大家和今日壽星的歌:The Rose
大家,要幸福哦


像她這麼好的朋友,我才捨不得把她變成情人咧!
你駕著車,看了副駕駛座的我一眼,對後座的她說了這句話
這是你說過的話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很經典的一句
 
但是
看在你那麼喜歡小保的份上,我還是答應讓你當了小保的爸
儘管這個把拔總是不太稱職,至少還是搶到第一優先順位了
生日快樂,小保的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