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動機,往往複雜難測
在某個時刻,我們的某個決定、或者動作,當下自己並不能瞭解
要等到很久以後,反覆思索,才恍然大悟,才會明白自己當時作的決定,造成了哪種結果


我是水瓶座的
對。
就是因為我是水瓶座的
所以我有水瓶座典型的固執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能被踩到的底限
有時候人際關係就像是在玩踩地雷的遊戲一樣
一旦不小心踩到了,結果可能就是傷痕累累,你應該懂的



最近很忙、很累
睡眠很少、陪小保玩的時間也很少
聽過人家說,快樂遇到快樂會加倍
但痛苦遇到痛苦只會無限擴大,然後爆發
有一種痛苦,可以讓人眼中看到的一切,都像是一把利刃
所以
視而不見,不是對別人的殘忍,而是對自己的仁慈
人都需要多多接近正能量、遠離負能量
也許這就是我和你漸行漸遠、亦步亦趨的走向他的原因

這每一步,走起來是遠了一點...



你可以哭泣,但不能依賴哭泣。你可以在哀傷時哭泣,但你得作些什麼,讓自己別老是那麼哀傷___星子新作:遇見一片微笑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