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二十八分
小保醒來,我也被吵醒,陪牠玩一下
凌晨五點零九分
小保睡著,我卻失眠了
腦袋裡亂七八糟的事,讓我整個很焦慮

現在,很想泡一杯咖啡

 
假如,一個人獨立養一隻貓,也許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一個人獨自養一隻狗,總覺得太孤單,常有應付不來的無奈
最近,因為疏於陪伴,對小保的過意不去,日漸變成焦慮
加班不能準時回家,小保的晚餐怎麼辦?
回到家,整理小保搗蛋過的房間,擦完屎尿拖完地,洗澡洗衣上網看稿,午夜剛過也該睡了
早上早點起床,勉強可擠出一到半個小時陪牠玩一下
一天,就這樣接著一天過了
小保漸漸長大,對我這個媽咪大概也會愈來愈陌生吧
所以我很焦慮。

 
眼看著四月六、七、八號,三天連趕全省北中南三場九把刀簽書會的日子將近
馬拉松的八小時刀式簽書會模式,以前在通路行銷就見識過了
現在轉任出版社企劃,好像帶自家的藝人跑通告一樣,累,是在所難免的
新書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裝訂好出版?(來不及簽書會就開天窗了)
簽書會現場活動rundown還沒有final的確定版?(文宣贈品的準備太瑣碎了)
連打八小時高鐵電話訂票,聽到的都是待機音樂,電話費已經可以再買一張車票到高雄了?(很幹)
下午九把刀到公司簽名書,收下我的名片時說:主編常常跟我說妳很厲害!(到底是哪裡厲害了)
出差三天不在家,老弟也要出遠門,小保該怎麼辦?(這是養狗最不便的所在)
一堆諸如此類的事無法掌控
所以我很焦慮。


還有一些圈圈叉叉的瑣事,就不在這個"夜深人靜心很焦慮"的時刻多加綴述了

現在,眼看著天都亮了,咖啡也不用泡了
直接來去找地方吃完早餐,再回來補週末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