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不到一天,我就開始想你了



自從去年12月16日你來到我生命的第一天
除了五月去香港不得不跟你分開四天外,這是第一個沒有你睡在我身邊的夜晚
舅舅和舅媽搬走後,這房子真是夠冷清了
本來至少還有你陪我,今晚你不在我旁邊走來走去,覺得房子太大了,很寂寞



應該趁你不在時,把握機會時間去忙我一個人該忙的事
可是少了一個你,作起事來都不起勁,每一秒鐘都在想:現在你在幹嘛呢?有沒有想我像我想你一樣呢?



舅舅說你今天特別躁,台北回台中一路不時不安的亂叫(你從來不亂吠的)
晚上打電話叫舅舅讓你聽電話,舅舅說你耳朵貼著話筒,緩緩坐下靜靜聽,睜著圓滾滾的眼,鼻頭拚命嗅
我整個可以想像你那副可愛的模樣,真想抓你過來抱一下,再親一下

你要乖乖,再忍耐三天
媽咪會快點把事情做好,把新家打掃完
等你回來,就可以每天舒服的在那面落地窗前看風景、作日光浴了



我常想
寵物到底在我的人生裡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心要掛著牠,不能早出、不能晚歸,擔心牠無聊、怕牠餓肚子,還要時時刻刻陪著牠
一開始覺得很麻煩的事,漸漸變成心甘情願甜蜜的負擔
小保很貼心也很懂事,很多舉動常讓我感動開心到忘記牠是一隻狗,而不是一個小孩
對於以後要不要生小孩、會不會有小孩的這件事我整個很豁達,相信緣份自然會安排
但是,對於小保來到我生命的這個意外,我覺得是禮物,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個禮物
謝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