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seven寫了一篇網誌叫"苦瓜料理"
禮拜五,它登上無名小站首頁的精選網誌了

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seven,妳上無名首頁了耶,看去看,妳紅了..

看完
我笑了
原因不是我紅了,而是,那條苦瓜紅了

一整篇"苦瓜料理"的網誌
被截取標題成"苦瓜排骨湯",再配上一句"這條新鮮又大條的苦瓜才10元耶"
整個很妙,我笑好久



看到網友給了一些回應
其中a090171434說
~苦瓜好吃,但是種苦瓜的人很苦(這句話,很經典)

辛苦了菜農們,咱們就來好好推廣苦瓜料理
苦瓜是很好的食材,夏天食用尤其降火氣
seven也希望退休後住在鄉下的老爸老媽可以在院子裡種一些苦瓜
醬我這個女兒賊以後回南部,就有愛心苦瓜可以吃了

還有那些怕苦瓜的朋友們
苦瓜並不可怕,仔細品嚐,其實是甘味,而不是苦味呢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咱們一起來當苦瓜一族吧


相關網誌連結:苦瓜料理(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