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找到大小剛好、格局適中、view很讚、出入方便、樓還很新的住所了
託Anne的福、感謝趙先生提供這麼棒的所在給我
新居離我即將搬離的住家只有二分鐘的車程,醬搬家也方便多了
一層一戶的小坪數電梯大廈,我住在十二樓(頂樓)
有個小廚房,鞋櫃、衣櫥、儲藏室、晒衣間,都是用木板隔開的隱藏式裝潢
很喜歡那一整片落地ㄇ型玻璃窗,讓十二樓的夜景,整個浪漫起來了
要怎麼佈置打點這一個乾淨俐落的空間、還需要買什麼傢俱,現在沒有想法
Anne說:沒關係,先搬進來再慢慢買、慢慢想吧

我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由衷的感謝有Anne這個認識十六年的老朋友在
雖然都說咱們的感情像姐妹一樣,但是我好像也沒有為她做什麼,誰叫她都這麼客氣
反而是我好像常常在麻煩她們
Anne說:哪有,妳一直在我身邊耶...這很重要!

事實是,我這麼大棵的人,想移走也很困難吧。
再說我的好朋友也不多了,拜把的大概三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吧,係金A!

總而言之,我很幸運,謝謝老天。


續前



話說夏天搬家真的很辛苦
只能用"汗如雨下"來形容這副狼狽樣(都不好意思以臉見人了)
倒是小保很怡然自得
我在打包,牠在旁邊逛來晃去,冷不防趁妳在忙沒注意,從一旁鑽到妳腿上來撒嬌



正緊鑼密鼓的忙打包、忙搬東西沒辦法同時顧到牠
這周暫時讓牠舅媽帶回台中住一個禮拜(舅媽樂的開心、舅舅倒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以下7/31新增

連續搬了半個月的家,終於在昨天搬進新居住了
第一個早晨,被陽光叫醒



我想這就是住在採光良好的高樓層裡最大的好處
突然,一天的時光多出了好幾個小時
以前住在一年四季照不到陽光的二樓小公寓
每天睡到九點半,上班前才肯起床
今天早晨六點,被日光照醒,望見這一面窗外的風景,好幸福



我想,小保應該也覺得媽咪上班的時候
至少有這面窗可以看風景,等待的時間就不會這麼難熬了吧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