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寒酸嗎?

我覺得不會呀,明明看起來就美味得不得了
最近特別喜歡吃泡麵,而且指定要是那種會辣的牛肉泡麵

人家問我:晚上吃什麼?
我說:吃泡麵。
回答得理所當然
對方卻說:好可憐哦,沒錢吃飯我請妳啦!

真是夠了。
吃泡麵,代表很貧窮嗎?
我覺得很自然啊
我不會天天吵著要吃一套二千塊的圓桌鐵板燒
也不會三不五時想吃一客一千元起的泓品牛排
但我就是會常常想吃一碗現煮的香辣牛肉泡麵
而且,醬的願望輕而易舉就能實現
不用花大錢,也省得出門塞車擠人

我不貧窮
但我有貧窮過日子的精神和樂趣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靠貧窮生活讓自己一年存好幾個十萬

不用花大錢,日常生活也可以很有品質和品味哦

PS
錢該花的時候還是要花,出國旅遊的錢我就很敢花也很肯花
度假嘛,顧慮來計較去的,傷感情又傷腦筋,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