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一直寫這種美味小吃食記,是要怎樣瘦下來啦,到底??
乾脆承認一了百了,我看我這輩子大概是當不成瘦子了,應該是?!
所幸,我的自尊心不會用在『瘦不下來就自暴自棄』這種笨事上!!

怎麼樣,咱們一起來沉淪吧
俗話說,精神愈是向下沉淪
    物質就會往上提升
人生,不努力吃,要幹嘛呢




話說上個月去花蓮玩,回程小瑋特別帶我們去礁溪吃『宜蘭滷之鄉』的鴨肉冬粉
如果不是她大力推薦,我們怎麼可能在趕路回程累得半死的情況下
還願意把車停在五百公尺外的停車場,拖著沉重的步伐,到了還要排隊罰站等位
忘記了嗎?看這裡回顧一下

總之結論是
我說要帶他們回台中吃更好吃的鵝肉冬粉
如果沒時間,我就自己先回去吃,再拍照回來給他們流口水(好像機車了點)


這家位在台中市大誠街立體停車場對面的黃記鵝肉,至今已經去吃過N次了
從它還在大誠立體停車場旁的大榕樹下擺幾張桌椅開始營業時,我就常去吃了
現在都已經有這麼大一家店面了

不過說實在的
還是懷念以前坐在榕樹下、紅磚道、馬路邊,大口大口吃冬粉、啃鵝肉、配地瓜葉和米血糕的時期耶


黃記鵝肉的生意非常好,鵝肉每日限量現煮現賣,去晚了可能就剩清冬粉可以吃囉
整碗冬粉可以無限量加湯頭(還會大方的免費配些薑絲給你續湯唷)
seven難得給五顆星推薦台中必吃小食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43號
電話:0935-77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