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很容易焦慮
有時候是突如其來的
有時只因為某些小事

不喜歡醬,該怎麼辦?

可以的話,偶爾放縱自己補充大量甜食,好像有一點幫助
雖然那代價很大,得更辛苦的節食運動,來消耗多餘熱量

今天中午,我在麥當勞淪陷墮落了一個小時
喝草莓奶昔,吃蘋果派、巧克力聖代、麥香雞,配九把刀的慢慢來比較快
為了短暫逃離悶壞的辦公室,我付出了更大的代價
即使晚餐不吃,依然感到十分罪惡,怎麼辦?

好市多的馬芬整個甜到不要命
假如每天餵食心愛的人吃一顆,總有一天也可以達到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地步吧,我亂想的
除了吃甜食之外(對一直嚷嚷要減肥的我來說,這方法簡直糟透了
後來我發現,攝影,也可以達到減壓的效果,之於我
透過小小的觀景窗看世界,裡面是如此多采多姿,並且無懈可擊
我很幸運,有個方便取景的十二樓玻璃落地窗,就在我的枕頭邊

不成眠的夜,拉起羅馬窗廉,就有一抹絞潔的月、和美麗的夜,印入眼底

這種時刻,再混亂的思緒,也會漸漸平靜下來的

肉眼看到的夜空,其實是無比澄淨的,除了一輪明月,只剩下深深的、深藍
我但願每一夜,就這麼悄悄地走過,別再作惡夢了



那一天夜裡,為了拍攝月球表面的紋路,我試了幾種不同的環境條件,還是沒有抓到我要的畫面
得再接再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