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入圍宣告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麥當勞吃完一塊辣雞翅、喝了三口冰咖啡之後,寫的…

很久沒寫筆稿了,幾乎以鍵盤刻字電腦化了以後的最近幾年。有點生疏,塗塗改改的…


還沒得獎,卻要先發表入圍感言,這是很詭異的,對我這個活得很低調的人來說。不過這是部落格行銷的必經之路,遵守遊戲規則是必然的…

參加「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是意外,是毫無理由的。完成報名的那一天,心情應該是很好的,吧,我記得。自從加入部落客行列的二年多來,這是第一次參加徵選比賽,非常害羞的…

認真活在這個虛擬世界裡的寫手多得超乎我想像,瀏覽這些個人空間一篇接著一篇,越發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並且微不足道…

7681取743的機率,我入圍了。
這條路是要到此為止,或者繼續發展下去,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是起了一個頭,然後回到平凡無奇的現實生活中,繼續苦惱著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下班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最近有些低潮,看了幾本既熱血又勵志的書。九把刀說:人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身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這一刻,我愈看這個金光閃閃的標籤,愈覺得它很刺眼。


有沒有可能,它就醬不小心成為了我人生對的方向,呢。

繼續寫下去
繼續戰鬥吧

對了,很高興我入圍了。

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nomineesum.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