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首先,我應該用更可愛的信紙回信給妳的
只是,早上在辦公室收到妳的來信,我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回信給妳(雖然妳說不用回信也沒關係),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拾一本普通的便條紙,在麥當勞裡……(最近中午出現在m的頻率似乎太高了

記得我網誌的標題嗎? 『人生就是要盡量裝沒事』
這句話其實有副標的。 『如果太沉迷於痛苦或恐懼,事情就會變得愈來愈嚴重』

妳已經不是二十歲的小女生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也受過幾次同樣的傷了,卻,怎麼還學不會保護自己呢?這不是應該擺在最應該在乎的事情嗎?『保護自己』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有名訓
妳讓自己成為了怎樣的人,就會吸引到哪些特質的人向妳靠近。如果很討厭自己現在的處境,就遠離它,並且試著去改變它。除非,妳覺得這些還不夠糟糕。

我的人生,並沒有比妳的順遂、比妳幸運到哪裡去。
被朋友利用......(以下這段心酸故事略過),我以後的人生又該怎麼辦呢?
但我還不是好好的,好好的活著。因為我問心無愧,而且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除非我自己不想活了。

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從現在開始好好善待自己,並不晚,知道嗎!
把最令妳困擾的東西先抽掉,不會使妳陷入困境的,反而,妳才有可能因此看見更藍的天、更寬廣的世界,妳相信嗎?妳願意去試試看嗎?

有很多事情,現在妳無法決定要向左右、或向右走,但妳如果發現前面那條路是不通的,就不要硬著頭皮去碰撞它。聰明如妳,明明知道那是一堵水泥牆,卻假裝只是保麗龍的硬闖,傻女孩。

千言萬語,回到日常生活,有形的,只有我們的軀體,盡量去維持它的健康才是王道。其他那些無形的,情啊、愛啊、怨啊……妳知道的。

好好照顧自己,傻女孩
妳寫給我的信紙上,沾了妳的淚漬,心疼妳哭了
我回給妳的便籤上,有薯條的油漬,希望妳笑了

該回辦公室工作了,日安
seven 11.5 pm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