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一包橘子寄上來,署名給小保的包裏,拆開真是大驚呢橘子美眉真是太貼心惹



橘子最近發現上 Y 拍買希爾思比較便宜,還會加送一堆贈品
不但橘子家的小老頭有福了,好處連咱們家的小保也有份呢



看這水藍色的小圍巾多可愛呀,已經迫不及待下班衝回家給咱家小保獻寶了
橘子說這圍巾綁在她家小老頭粗粗的脖子上,簡直勒得可以了



但是圍在咱們小保身上,實在太可愛惹,這圍兜兜怎麼看就是為牠設計的嘛



為了多拍幾張可愛的模樣,拿著小牛皮骨引誘牠,看牠目不轉睛的盯著骨頭看
叫牠坐下就坐下、趴下也可以,看牠滿臉就是寫著:媽咪,快點給我!!



媽咪拍夠了,終於肯給我這看起來十分美味的小牛奶骨,我啃,我啃,我啃...



洗個澡出來,牛奶骨已經變成這副德性



OS:媽咪,再來一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