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出差,拜託 K 幫忙照顧小保,聽說帶牠去彰化田尾花園走了很多路
一定是真的走了很多路,回台北的這兩天,小保整天懶懶的
早上我要出門上班,牠還賴在床上等我叫牠:媽咪要上班了,快點起來!
牠慢慢伸了個懶腰,離開我的床,才讓我整理床舖收拾被子

k 在田尾買了一把(還挺香的)白玫瑰,二十來支$50元(好便宜吧
回程放在後座踏墊上熱悶到,拆開發現含苞的玫瑰,一朵一朵都快開放了(可惜!)

今早醒來把它們倒掛在氣窗縫口,風乾,希望以另一種姿態(乾燥過的),延續它們的美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幾乎每個周末都有活動需要加班或出差,未來的兩到三週,同樣是忙碌的行程
我不好意思靠腰,只敢說很忙
因為我並不是辦公室裡壓力最大、睡得最少的人(聽說主編上個禮拜連續好幾天凌晨四點才睡,每天趕稿...
我甚至還能準時下班,跟朋友跑去基隆廟口吃小吃、逛夜市
醬,已經很幸福、也很滿足了(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