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累、也很想睡了,現在
明天還得起個大早,出差南下到彰化二水有個接連二天的跑水祭活動...

可是為什麼還不肯去睡呢?
因為腦子裡,一直迴想著今天中午在麥當勞對,我又墮落到麥當勞去了看完的這本書

已經很久沒有一本書的情節,可以讓我在大白天的公共場所裡,不得不東遮西掩的偷偷拭淚惹

為什麼?(你管我為什麼!反正就是很有感觸咩

話說回來,這本書是我們公司的版品,而且還是公司的王牌美女作家的作品
出版快一個月了,我到今天才完完整整的把它讀完(老實說,醬很不專業,我知道

故事大抵上講的是,男主角跟學生時代的女友意外重逢
當年男主角因為劈腿被女主角舒寧親眼目睹而分手
兩人巧遇破鏡重圓,以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男主角的心,卻在不知不覺中被女主角親妹妹舒婷悄悄偷走了...

我的眼淚,是在心疼女主角發現自己男朋友和自己妹妹在一起的那之後十頁故事發展時,掉下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心疼舒寧,有一種很酸很酸的情緒在心裡、在眼眶裡
大概是因為她發現之後,不吵不鬧默默的躲開避開男主角的心情,我能理解

要收也不是,要放也不是,只有難堪、和難受

故事的結尾,究竟有沒有把男主角的心帶回到舒寧身上呢?(自己去買來看

其實我不喜歡這個故事的結局,有一種沒有交待完的感覺,似乎應該再出個續集什麼的

後來才知道,這個結局原來是經過主編建議修改過的,也在橘子的部落格裡看到原版的結局了
但還是總覺得,好像可以再有個第三種、或第四種可能出現,也不一定

anyway
不愧是橘子,國內愛情小說的天后級寫手
這麼好的女孩,應該要跟幸福劃上等號的(這不是拍馬屁啦,是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