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夜裡常睡不好
我管不住自己的眼皮,任由它莫名其妙地亂跳

冬天的夜空應該要很乾淨的,最近總蒙著一層煙雨
清晨醒來窗外的濛濛細雨,提醒我今天沒有比昨天更好

如果不是最近(天氣)這麼糟
我記得時常在發呆的夜裡,看見星光閃閃
如果不是最近(心情)這麼糟
我會忍住不讓自己像昨夜,滿臉淚光閃閃

天空下的雨,我叫它流域藍的眼淚
如同下在我臉上的

我一直不敢去打探關於那件事的後來呢
就像以前的每一天、就像前天、就像昨天、就像剛剛
總是在碰觸到跟它有關的消息之後
又難過了起來

悲傷,日漸茁壯。



我要去看雪了。     。倒數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