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撥對我說
~有時候會羨慕你
 生活的怡然自得的樣子
 堅持的就不容易被改變

沒有認真去計算過
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個人、或者第幾次有人對我說過類似的這些話了

是沒錯,我相信自己絕對有資格感到幸福快樂的,本來
但是,幸福快樂太快被用完了

2004年,我為自己往後的人生親手埋了一顆隨時會引爆的地雷
2006年,那顆地雷炸開了,從此我不再相信人性本善

怪自己太天真太容易滿足,無知和笨拙害慘了自己
無關愛情,而是更醜陋的,欺騙與背叛的真實人生

我會忍耐,不知道這韌性還能撐多久,所有苦先往肚裡吞
所以,不要輕易相信你看到的、你以為的,我的樣子
不需要羡慕我
任何人,都比我有資格快樂
這個名字底下,已經一無所有了

痛,如此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