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中午12點13分,小恩恩在台北國泰醫院誕生了
熬了近十個月,終於卸貨的Anne媽咪在離開產房後第一時間傳簡訊通知人在高雄過年的我
~我生了。是個3250公克,十分健康的小男寶寶



Anne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好朋友、好姐妹,十七年的交情,我們這一路走來
這是Anne人生中第一個寶寶,之於我,意義是如此非凡,應該說,對大家來說都是
寶寶的名字是外公取的,聽說是夜裡睡不著覺,爬起床在案桌前挑燈夜戰算出來的
於是寶寶的爸爸只有取小名的份了,就叫小恩恩吧,爸爸說,這孩子是在充滿感激的環境裡誕生的,是恩典



新生命如此珍貴,小小的手掌、小小的腳趾、小小的身體、連哭聲都小小聲地秀氣極了
新手媽媽好偉大,熬過懷孕後期大腹便便的不便、忍過陣痛來襲忐忑等待的不安、撐過生產檯上痛冷交戰的精疲力竭
聽著Anne一字一句回憶描述整個生產過程,我用心體會
這是難能可貴的一課,感動,直搗我心,學習更加尊重生命,的這件事



Dear Anne
謝謝妳,實現我22歲時就想當媽媽,卻一直沒能如願的這夢想
Dear 小恩恩
謝謝你,如此健康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要平安快樂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