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已經是第幾個人這樣問我了? 為什麼妳的名字要叫seven?
剛好Peggy又問起來這件事,今晚就來聊聊關於這個名字的故事吧。

我猜很多人在提問之前,心裡應該是有一些想法的?
因為我在家排行老七? 不是耶,鍾媽沒有這麼會生,呵!
因為我交過七個男友? 也不是,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嘖!
因為我迷信Lucky Seven? 當然不是,醬未免太沒創意了,吧!
(還有沒有什麼預設的好笑想法?我很想知道,留言告訴我呗!)

其實,這個名字會一直沿用到現在是有故事的
這是我第一次說這個故事,連我最好的朋友都沒有聽過咧
以前我只會跟人家說是,因為以前到現在我特別喜歡去7-11所以取的
或乾脆連唬帶騙的亂屁一通,什麼我是統一的股東這種理由都扯得出來

真實的故事是
大概在我二十歲左右的年紀,偷偷暗戀著一個男生
他是我父親職場上的晚輩,每每總愛在我爹面前玩笑說:鍾sir,我追你女兒好不好?
我老爸也妙,從沒一次正經的回答他:你去追啊,她要是看上你,是她瞎了眼!
(好吧,故事說到這裡我只好先承認從以前到現在,我的視力一直都不好,簡直快瞎了!)

但是,少女情懷你們是知道的,對方沒有行動,我也只能放在心裡偷偷地喜歡,偷偷地
一直到有天,我聽說他交了個女朋友,那女生是小林美髮的設計師,編號7
之後常常在飯局中聽到他跟爹娘提起這個小名叫seven的女生

後來,他們結婚了,喜宴我也去了,那小子竟然還想把我介紹給他弟弟
(是說,爹娘其實比較中意他弟弟,聽說是個無不良嗜好,休假只喜歡去釣魚的好孩子。)
但我至此只見過他弟一面,是在我哥結婚宴客時,我們有過一夜情(嘖嘖嘖,看到這裡是不是想歪啦?)是人情啦,不要亂想,爹怕我一個人坐在禮金台收了巨款被搶,特別請幹霹靂特勤的他來旁邊坐陣守著我(不是,是守著錢。)一直到所有賓客入座完畢,我都在忙著收錢、數錢、寫禮簿,根本沒空跟他聊天培養感情,偶爾丟了一個話題出來,講沒三句話又冷場了。(是不是愛釣魚的人話都這麼少?)


我離題了。


回到,我暗戀的那個人跟他心愛的seven結婚了那段
我不知道那個新娘叫什麼名字,但是卻一直記得她有個小名叫seven

以後,人家再問要怎麼稱呼我的時候,我就說:叫我seven就好了。
雖然名字是醬來的,但總覺seven這個名字還挺適合我用的,就不客氣的繼續用下來了
為了一股莫名其妙的親切感,自此我還真的特別喜歡去7-11光顧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不管去到哪裡都要走進7-11逛一下才有安全感的吧?


好了,故事說完了,以後不可以再問我為什麼取名叫seven了哦,乖。



PS:明天、後天加班到晚上十點,大後天加班到晚上八點。其實還有很可愛的小臻臻與小保的照片想分享,但是,一直醬忙下去,擠得出時間來寫就叫我神吧。

PS:最近運勢很低潮,小保耳朵裡有疥蟲打針擦藥需要二到三週來治療,下班時間小綠熄火在車水馬龍的基隆路和羅斯福路圓環路中央叫天不應叫地也不靈,繳了一堆不該我繳的稅單和罰單才年初就荷包大失血,工作忙碌歸忙碌多出來的事情也得硬著頭皮默默去承擔,還有,是誰提醒我說今天是情人節的?不提沒事,提了還是只有自己回家吃燙青菜配南瓜湯的份,那幹什麼還提,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