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像我一樣愛狗,但是一定要對狗保持友善,我一直想這樣跟你說



人類一直以來都自恃甚高,有時候也常孤注一擲
上帝造完人,撒旦卻不斷在人和人之間散播邪惡的種子
該怎麼辦好呢?
於是祂又造了狗,讓牠們和人類生活在一起
上帝希望藉著狗兒時時提醒人們不要忘記祂造人時賦予人類的特質
忠心、善良、純潔、和勇敢,當然還有誠實坦白



狗狗聽得懂我們的語言,這是有根據的,但是慢慢說
對牠傳達的訊息必須要肯定並且誠懇,同時要有耐性



今天早上醒來看著小保以同樣的睡姿窩在我身邊,於是我突然想跟你說這些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以前也害怕狗,也曾經排斥過牠們的
後來,我試著養過雪納瑞,又養了約克夏
而你是知道的,我很愛牠們,牠們陸續成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時時提醒我,我是個好人,我還有善良、溫柔的這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