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
我若有所悟
但難以言喻
關於許多事..

大抵上是跟『真實』這件事有關開始的..

有個曾經曖昧過一陣子的朋友,在一次聚會上對我的其他朋友說
『我很喜歡seven,因為她很真實』
我很高興他說的是「真實」而不是現實

後來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帶她到聚會上介紹給我們認識
「她很不真實」 當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沒說出來
我對他說『你女朋友很漂亮』 這也是真的

從此以後,看到漂亮的女生,很自然地就會聯想到「她很不真實」
其實我應該用「夢幻」這字眼,聽起來會比較像讚美而不是挖苦

小joe謎之音:所以妳總說我很不真實,意思我也是漂亮的女生囉?
那當然,不用囉嗦的正妹一枚



BTW
今天是母親節,早上醒來打電話回去跟娘哈拉了幾句
她好像一點都不感傷,對於子女無法回去陪她過節這件事
正在姨媽家跟一堆嬸婆聚會吃飯喝茶聊天,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很顯然地,我的過意不去和良心不安都多慮了
再過幾天就會在金門見面了,到時再補請吃飯囉,也只能醬了

我的小保很乖,今天陪媽咪睡了一整天
除了睡覺,還能做什麼呢?這種陰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