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度過一整天的陰雨綿綿,沒做什麼事
窩在床上、坐在桌前,讀了幾本書,偶爾陪小保玩一下丟球拉繩的小遊戲
大部份時間都讓我睡掉了,一天也就醬過了



周日意外給了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依舊窩在床上、坐在桌前,又讀了幾個篇章,還出一趟門到超市去採購了些食物
傍晚小睡片刻醒來,迎著我的,是從12樓窗景看出去的這些







BTW
最近一個月讀了不少好書
很久了,除了咱們自家的出版品之外,已經很久沒像醬卯起來買書、看書了
假如沒把時間花在閱讀,多半也都被我睡掉了吧



這陣子情緒起起伏伏,時好時壞,很難講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心裡時常有個聲音在催促著我:Hey girl, you better to do something…
很多事情,我不想要它變成這樣,卻又使不上力
心裡那個聲音不斷在對我喊話:不然,妳要怎麼辦?



不然,妳要怎麼辦?
What do you want, seven?



『快樂』對我來說太奢侈,我不急著要
如果能夠,我希望那個東西是『平靜』




追風箏的孩子/木馬文化(讀完兩遍
燦爛千陽/木馬文化(讀完
分手信/麥田出版(讀完
夏日之詩/商周出版(讀完
輪椅上的公主/二魚文化(還剩一點
龍族/春天出版(還在讀
DSLR數位攝影完全講座/電腦人(還在練功
記憶像鐵軌一樣長/余光中/洪範(準備要讀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能夠安靜地閱讀好書,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