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愛搞怪的文藝女青年朋友,羅 X文小姐
她有一個更愛找碴的才藝美少女妹妹,在國外讀書
前陣子出版社要作一款隨書附贈的幻燈明信片贈品



我跟羅小姐於是聊起了關於明信片的一些五四三事
她把妹妹從國外寄回來給她的搞笑明信片Q給我看





笑好久,我猜負責寄送她那區的郵差大概很想封瑣她的郵件吧



後來她去了一些地方旅行,她決定也寄些驚喜給我
陸續寄三次只收到兩次,寄丟那次郵差大概也瘋了

第一次她用畫圖的類似上面圖二
羅小姐她很天才,只畫了一棟建築寫303號,沒寫幾樓,也沒寫幾之幾號
整棟樓有上百戶,每層有三、四戶,只記公司不記名的管理伯伯怎麼知道鍾 x x 是誰呀
會寄丟,我不意外

第二次她全部寫注音

從宜蘭寄回來的明信片,郵局還忘了蓋戳章(大概是看傻眼了我想

第三次她把字左右顛倒寫請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靖文很喜歡這張海邊小雪人的明信片
她在台中美術館拿到它,行程到台南才寫,接著南下到高雄再去投遞(所以郵戳蓋高雄
郵票還記錄了小馬哥新官上任的第一天hmh



寄這種明信片除了考驗郵差的耐心之外,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被抓去關禁閉吼
不過,還是有忍不住想佩服一下台灣郵政的時候


這張是她要寄給她自己公司停車位的(沒錯,不要懷疑,所以我說她怪怪的
她公司是45號,她的停車位是43號地下2樓,因為45 & 43號是同個管理室
所以她相信醬寫一定能寄到,還果真就丟到她車上去了,由此可見她跟大樓管理很熟hmh
你們說,郵差和管理員是不是簡直太強
但我猜她大概已經被郵政總局列為黑名單了
話說回來,收到醬的明信片其實心情真是會大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