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沒有情人,所以不快樂。

事實上,到了昨天下午我才搞懂,為什麼有人在討論跟老公、情人去哪裡慶祝吃飯?
心裡還OS了好幾遍:慶祝父親節幹什麼要跟情人一起過?真是不孝子!
原來父親節的前一天要先過情人節啊。

對一個已經很久沒過情人節的我來說,這天其實沒有太大意義的。
曾經交過一個從不過情人節的男人,因為愛他,於是催眠自己情人節不重要,不過也可以的。
後來真的也就不在乎了,很奇怪。
今天晚餐我一個人煮了一碗好好吃的泰式酸辣泡麵,吃完很滿足,然後下班前的不愉快就釋懷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莫名其妙的。

雖然沒有特別需要祝我情人節快樂的理由,還是謝謝在這天給我祝福的人。
即便我一封留言、簡訊、一通電話也沒回,但是我都放在心裡了,謝謝啦。

第一則 01:29 來自號碼0922開頭。我不知道這是誰?簡訊只寫一句:情人節快樂喔!
第二則 08:21 來自台中的巫大哥。反正是一傳十、十傳百的罐頭訊息。
第三則 12:00 來自台中的陳先生。也是一句情人節快樂。
第四則 15:21 來自高雄的雯琪。日覆一日年覆一年,總在年節時就會收到貼心的簡訊問候。
第五則 21:36 來自高雄的嘉玲。很意外,她還想到我。

除此之外,
有兩則是從MSN丟過來的應景小圖,一則from很熟的Anne、一則from不熟的snow。

只有一通,
是直接打電話用講的。不巧我在開會,草草問候完就掛了電話。
他說,認識七年了。七年前的七夕他應該撥給另一個女生,按錯一個數字鍵,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緣份實在很奇妙,我只能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