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整理的照片愈積愈多,
載下來之後通通先往資料匣裡丟,
然後就提不起勁去點開它了。

這樣的停頓,好像已經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了。

有一點厭倦,對某些事、某些人,還包括自己。
這好像就是人性,
一旦允許自己這樣,接下來就會找更多理由說服自己可以那樣,
帶一點自恃,可能更多觀感是來自於偏見,
於是,很自然地就對擺在眼前的現實視而不見,
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和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徹底消失結束?
撐得有夠痛苦了。

好人?太超過了,跟爛好人有什麼兩樣?
非常厭倦繼續當個爛好人。

但是怎麼辦呢?
不然妳要怎麼辦呢?

繼續這樣不聞不問,就算假裝也沒什麼不好,
有一天習慣了,自然就無所謂了。

是不?
是不??
是不???
??????...

想給自己來點鼓勵,
為什麼連這一點信心喊話,聽起來都這麼沉重?

八月的最後一天,
希望隨之而來的灰暗消極都能夠在這裡隨之而去,
點燃一根柴火把這個沒有存在感的自己燃燒掉吧。

不會再更糟了,
不能再更糟了。






我也很想寫出來分享的事都是開心的,
看來,我一直都沒有過得很好。

所幸,我還能夠依賴現有的這些,新的領域、新的學習、新的開始...
是說,AutoCAD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學,可我不會輕易投降的,我會畫出一張像樣的設計圖,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