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依然有什麼事困擾著妳嗎?
那麼,願意聽我說說話嗎?

剛剛,
幫小保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澎澎浴,順便把馬桶刷得晶亮,
然後利用剩下來的洗澡水把堆積在窗台上的灰塵擦拭掉,
更早之前,
發動很久沒騎的小綠去環河傳統市場買到好吃的現切鵝肉和涼麵還有一些愛吃的水果,
還有什麼?
有了,
早晨睜開眼睛,窗外的天氣好得不得了,有一朵白雲在藍天下慢慢的飄、緩緩的移動。
接著,
同事打電話來說周六接到一筆上千萬的案子,聲音聽起來整個很帶勁。

這些,就足以讓seven一整天擁有滿滿的好心情,
那麼,昨天以前到底為了什麼不開心?又為了什麼要讓自己喝得爛醉?還重要嗎?
不不,一點都不重要了。

苦澀或者不順心,是甜蜜還是幸福過伴隨而來的,
因為曾經很好過,所以不愉快的這些也要甘願受,
但是呢,千萬別讓這些負面的東西一直困擾著妳,
人吶,
逃離痛苦的本能,絕對是遠遠大過於追求快樂的能力,妳願意相信嗎?
所以,
就算暫時找不到讓自己那麼快樂的東西,
至少,也要盡力設法讓自己別這麼悲傷。

妳懂我想說的是什麼嗎?
此刻,推開窗或走出門,出去看得到天空的地方,



看到了嗎?
今天的天空好藍、陽光好刺眼、雲很淡、風很輕,
沒理由不快樂啊,是不是?


妳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出口?
我說,隨之而來的任何,總有隨風而去的那時候。



勇氣要自己培養的,不論是繼續或者結束?是要再努力或者就此放棄?
Live your life, your own way.
不要害怕,祝福我可以給妳,我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哦。
Take good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