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西堤牛排官網
Let's TASTy。Let's enjoy。 好久不見了,依然TASTy。



開胃菜式有別於以往,這回改成小巧精緻入口回味的三合一。
左:冰梅凍飲(酸的)/中:頗受好評的鮮蝦蘆荀/右:海鮮優格。三樣我都愛。



前菜(new):法式牛肉焗麵包。牛肉及新鮮蘑菇、香菇、杏鮑菇等搭配厚切法國麵包,這個我喜歡。



沙拉:上:水果沙拉/下:蘿美生菜沙拉。兩樣我都愛。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和新鮮蔬菜以及杏鮑菇一起熬煮而成,口感香濃,但對我來說偏甜。



沙瓦:連乾兩(小)杯,我愛我愛。



主餐TASTY酥烤牛排(六分熟)。以往都點原塊,這次接受服務生建議改點酥烤方式,用上選Choice級牛排先煎出牛肉香氣後,再溫火烤封存牛肉原汁。不是不好吃,只是溫度不夠熱,吃到第三口,就膩了。不夠熱的六分熟牛排口感吃起來就是不太對勁



甜點法式烤布蕾。及格。



飲料:義式提拉米蘇奶茶(new):這個大堆



以為很甜卻剛好,奶茶也算濃郁,平常不太喝奶茶的小七都被收買了。



用完餐服務生收回我的意見調查表後跑過來問我主餐哪裡需要改進?(我沒勾滿意,只勾了普通)。
我很客氣地表達:不是不好吃,是我覺得不夠熱,這樣而已啦。
她以專業的親切笑容回覆我:小姐,下次您可以馬上跟我們反應,我們會請主廚立刻為您加溫改善。
小七:哦、嗯、哈、呵...(一連串尷尬的回笑)一會後她再回來就送了我兩張甜點兌換券。



我偷偷跟朋友說,她大概是看我拿著相機從頭拍到尾,八成要上部落格分享來的,可能怕我寫太多負面評語,打算用兩張甜點兌換券來收買我。



總之,好久沒來TASTY,這回再來,除了對主餐稍微扣分之外,其餘都很滿意。我是TASTY的網路會員,正好在生日月份來用餐又可以再多換一個會員獨享生日禮(時尚馬克杯)。小小開心的驚喜到。


以下原文刊載於2008/04/16



不記得究竟造訪過Tasty西堤牛排多少次了,不是每次都拍照的,跟西堤的緣份要從C友這個人講起,除了某次離職前前公司時部門經理請客到重慶南路店的那次之外,其餘都是跟C來的,C埋單(謎之音:意思是妳從來沒有自己付錢吃過西堤囉,嘖)好吧,我離題了





好吧,馬上來幾張昨晚N訪西堤的美食照,這次選擇基隆路店,以前大都在羅斯福路店


開胃菜:鮮蝦蘆荀 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口感超開胃爽口的啦,以前還有三四種選項,這次只剩下這種沒得選,不過這也是所有吃過的開胃菜裡頭最優的(seven超愛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特選新鮮蔬菜、蝦子及黃金飛魚卵手工製成,淋上主廚特製的檸檬芥末醬。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蘑菇搭配起司與奶油,依然好膩,吃兩口就投降了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牛肉舖上起司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底層是義式薄餅。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和新鮮蔬菜加入杏鮑菇一起匯煮,搭配手工酥皮,難得seven喝到見底


湯:巧達蛤蜊濃湯 新鮮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手工酥皮。


沙瓦: 主餐之前用來過瀘口中餘味,新鮮檸檬酸中帶甜冰涼開胃,每次都很想再來一杯


主餐:Tasty原塊牛排 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這天不太滿意,送來時已冷掉,吃幾口就膩了


甜點:法式三風味 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小巧精緻的份量剛好適合已經吃很撐的我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著香濃巧克力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口感還挺特別。




飲料:桑椹冰沙 好像每次來都點這個,沒辦法,吃撐了就想喝點酸的



除了第一次造訪西堤是我起的議之外,之後每次邀約都是C主動說要吃西堤,弔詭的是,C是不吃牛肉的,所以從來不曾在西堤牛排點過任何一次牛排餐,每次C說要請吃飯,
『好啊,約哪裡?』
「西堤。」
『啊你又不吃牛肉,幹什麼又約西堤?』
「我可以吃別的啊,有羊肉、有海鮮可以點不是嗎?」
『呃…好吧,付錢的高興就好了。』

有次我終於忍不住說了,
『其實台北好吃的餐廳數都數不完,我可以再推薦你吃別的啦,不用每次都吃西堤的。』
「西堤很好啊,我覺得西堤的氣質就像妳一樣。」

那個...
誰來解釋一下最後這句話是怎麼一回事?什麼叫西堤的氣質就跟我一樣?一樣是怎樣?


以下原文刊載於2007/10/04

還沒下班,好久不見的C 打電話來說要請吃西堤牛排,距離上次吃西堤已經兩年了,這個美食邀約實在是太誘人。日子過太宅,都快不知道『美食的饗宴』為何物了。


總之,吃都吃了,就負責任交一下『吃飽撐著』心得報告。

開胃菜:鮮蝦蘆筍
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seven個人超愛這道菜。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牛肉灑上香濃起司,以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但餅皮不夠義式,太厚,覺得還好而已。


沙拉1:時鮮水果沙拉
蘋果、哈密瓜、小蕃茄、火龍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清涼爽口。
沙拉2: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


湯類: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高湯,搭配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可能口感不對我的味,湯沒喝完。


沙瓦:
過濾口中食物餘味,酸酸甜甜,好評不斷,真想厚臉皮再來一杯(隔壁情侶要了四杯耶


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
魴魚油炸、魷魚燒烤、牛肉乾煎組合而成的主餐,個有特色,口味都不賴。


甜點:法式三風味
建議食用順序:
左下芒果晶凍 (酸酸甜甜)/左上法式鮮奶酪((甜而不膩)/
右上起司乳酪蛋糕(細緻綿密)/右下湯匙(當然了)。


飲料:桑椹冰沙
將濃郁的洛神原汁與酸甜桑椹調配而成,酸中帶甜,幫助消化。



西堤牛排官網
套餐$499,另加一成服務費,每一種餐別都有二到八種選擇(從中擇一),中高價位消費。不過,吃過幾家不同的西堤分店之後,還是喜歡到羅斯福路二樓這家用餐,理由是:總覺得這家的服務生比較熱愛自己的工作,來三次都遇到不同的、笑容都很甜美的美眉,假如點到需要讓她們幫忙服務切肉、分魚翅的主餐時,頭頂三尺馬上出現偽公主的光環,親切的笑容、禮遇的對待,心情大好到每次都很想叫她們坐下來一起吃。


最後很認真的逐樣填寫了問卷…


綜合評價,是個不錯的聚會餐敘所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