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總是籠罩在一片迷霧溼氣之中的林口(龜山),最近幾日,天晴得讓人心情也跟著大好。



人家說"會西晒"的房子不好,可我還挺習慣住這種方位的房子。以前永和的住所也是面西,我住的那一戶擁有三面採光還有12樓高的好視野,天氣好的日子,傍晚就有美麗的夕陽西下陪伴。現在林口的新居房間也是面西,出太陽的好天氣,中午過後光照漸漸滲進屋子裡,下班回來,日光照耀過未散去的冬陽味,還隱約聞得到。



窗外面是一大片露天陽台,房東說,夏天時在外面烤肉看星星還不錯哦。窗裡面是我的書桌工作台。



我坐在窗前上網打電腦,小保窩在我身後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午后打個盹。



大概是平常在公司太習慣爬上我的辦公桌來湊熱鬧。



回家,我在書桌前上網,小子突然想到也要來擠一下。我說,啊你擋在前面媽咪要怎麼打電腦啦。



BTW,我的小保實在很可愛,牠聽得懂妳在叫牠哦。
第一聲小保頭會往右傾,意思問妳:什麼事?(眼神充滿期待,是不是有什麼好康的?)
第二聲小保頭再往左側,意思是問:到底什麼事?(期待沒了,多了幾分質疑妳該不是叫爽的?)
牠的媽咪我,如此小保、小保..的亂叫可以玩上好幾輪,直到牠再也不想理我了為止,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