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四天 in Kuta 天氣晴



今天沒有特定行程,這是在Kuta停留的最後一個全天,早上起得晚一點,舒服的吃過早餐就回房間瞎摸殺時間,反正在峇里島唯一需要認真做的事就是閒著沒事。午后排了半天假再次從Ubud下山來找我們,三人跳上小藍(Blue Bird Taxi)回到前一天只逛完二樓的GENEVA繼續把三樓市調完。兩個樓層的商品有些小東西類似,大體上不太一樣,結帳是分層各自結帳的哦。

Geneva Handicraft's Centre
地址:Jl Raya Kerobokan 100. Kuta-Bali
電話:+62-361-733542
官網:
http://www.genevahandicraft.com/ 

這次逛更久,從白天逛到天都黑了,還好今天送我們來的小藍司機沒有自動自發的在樓下等我們,不過回程站在Geneva樓下光是等輛Taxi就等了近二十分鐘,想到這就更加感謝前一天小藍司機的貼心等候了。



回到Kuta肚子真是快餓扁了(中餐好像又瞎買到忘記要吃了吶),吃什麼好呢?
蘋說Kuta有家人氣餐廳,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生意是好得不得了,想去吃吃看。

Made's WARUNG
電話:0361-732130
地址:沒有地址,據說走在Kuta街上隨便找個人問都知道
網站:
http://www.madeswarung.com/



為什麼標題會寫:聲名大噪的後遺症?
大概是因為它的名氣太響亮了,觀光客擠在門口排隊等一張空桌子空位子都要等上好一會兒,雖然門口有保全負責交管讓慕名搭車前來的食客方便上下車,但是碰上下雨天屋簷下擠滿等位的、躲雨的,感受實在不是很舒服。倘若不是因為我們已經特地走了那麼遠過來,假如不是因為天雨我們都餓壞了,我真的想調頭就走的。

在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這頓飯吃下來讓我們有些不蘇湖的地方。
在抵達前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所以許多已經在店內用完餐的人客所幸坐著不走等雨停(因為沒有雨具可用),窄窄的屋簷下擠滿想要入內用餐的排隊人潮,終於輪到我們就座時,門口的保全?(還是服務人員?)要求我們將傘放進門口的臨時水桶裡,因為我們擔心會遺失表示想自行保管,不行!(重點是此時咱們的傘都已經折好收起,因為在門口等太久,該滴的水也滴乾了)還是不行?why not?然後他乾脆自己伸手過來把我的傘接走塞進水桶裡,這舉動讓我非常不蘇湖。(事實證明我們的疑慮是對的,候餐時我就親眼看到咱們的傘差點被拿走,還是離門口最近的蘋挺著孕婦大肚子過去要回來的,see~~)



再來,出餐速度之慢看照片上的人客表情就知道了(那個講手機的男人可是在我們之前老早就坐在那裡等候了哦,那通電話他至少講了半個小時,坐在他旁邊的綠白衣女友臉色也綠了。)到底等了多久?四十分鐘!對,肯定超過四十分鐘。我自認是個善於等待的人,心情好時要我等上二個小時我都不會抱怨不會吭聲,但是,三個老娘真的很餓耶(不,加上蘋肚子裡的那個小娘應該是四個),此時我心想,等下送來的東西最好是真的很好吃,否則...(謎之音:否則妳想怎樣?)



依然Nasi Goreng Special,心情差到連價錢都不想記了(蘋說漲價了,而且漲不少)。



好吧,平心而論這盤Nasi Goreng Special是真的還不錯吃啦。肚子填飽就不想生氣了,不怪他們,要怪就說是聲名大噪的後遺症吧,所以說,我還是喜歡到名不見經饌的小店用餐,總會有驚喜的嘛。



雖然這一夜心情本來不怎麼美麗,回飯店前再來到AW大喝冰淇淋沙士,之後心情整個大好。



然後又在飯店大廳遇見這群今天才抵達入住的團客很嗨的從下車就一路唱唱跳跳回房間,很high耶。



每晚記帳小結旅途花費是我的一大樂事。



看看這兩天在GENEVA瞎買了什麼玩意兒...



這面長寬30cm的馬賽克拼貼鏡子真是便宜到爆炸(Rp.17850)折合台幣不到$60元。



每天穿著夾腳拖走那麼多路,睡前擦點腳皮專用乳膏是必要的。

待在Kuta的最後一晚,明天要拉車五個半小時從南Bali移動到北Bali 的Lovina了,今晚一夜好眠。

延伸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