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六天 in Lovina 晴時多雲偶陣雨



午后,Lovina下了一場陣雨,正在發呆亭按摩的人客不以為意地說笑閒聊..



下在海邊的陣雨,不會掃了悠哉度假的旅人興緻,反而增添幾分詩意..



來到Lovina大部份時間都待在戶外的發呆亭看海休憩,今日因雨耗困在房裡做什麼好呢?



拔腿毛..(這很重要,不要笑,羞)



寫明信片..(答應要給她們寫明信片,從Kuta欠到Lovina才有時間寫。)



我在寫明信片的時候,錢小菁拿起我的相機胡亂拍了起來..



說是胡亂拍的,卻拍出了一系列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好吧,是有點做作(錢小菁常說我拍照好做作,羞)。



每當我檢視錢小菁幫我拍的照片開心地跟她說:我好喜歡這張,那張也很喜歡..
這時她就會說:所以說拍照時要『心中有愛』啊,是不是?是不是!(她的口頭禪)
然後她還會吐槽我都把她拍醜了,說我對她心中沒有愛..
我說:是啊,每次拍妳都會拍到好想把相機丟了..(接著我自己就忍不住大笑。)



怎麼會沒有愛呢?姐姐妳可是我的最佳出國玩伴呢。(太太您待小翠我可不薄啊,感恩啦。)



心中有愛地幫我拍了這麼多水水照,好開心啊





Dear,我真心的希望妳快點把身體健康照顧好,咱們還有好多一起出國玩耍的美夢要作,是不?



這張還可以嗎?人家也是心中有愛的按下快門的吶。


延伸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親愛的,
我是個大人,而且是成熟的大人,
當我決定要開始時,就不會後悔,
倘若走到盡頭不是那麼美好的結果時,我也不會問為什麼,
無愧於心,便是做人。
 
人生應該是有很多選擇的,
僅此一次的人生,為什麼不選A,而是往B走呢?
沒有為什麼,因為當我們開始猶豫的時候,已經走在往B的荊蕀小徑上了..
 
所以,
我的好壞我自己負責,妳只要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大笑就好了。
我是個很認命的人,不怨天、不尤人,相信老天爺不會對我太壞的..

如今我依然很想回到bali去放空半年的真正原因是:我對台灣的生活了無生趣了。
我在出國前就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抱著放空不管十四天的心情出國,
希望能好好想想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結果十四天一下子就過去了,每天快樂到忘了要想想回來該怎麼面對這些鳥事..

現在我回來了,這九天以來只能說我快得憂鬱症了,
我回來了,回到原本的現實生活,只真真切切地只感覺到不快樂,
建築設計的工作做到今天,跟老闆說月底前會搬出公司租的房子,
至少有一件事是開心的,老闆終於肯付我過年到現在積欠的薪水了..
 
接下來呢?
這下真的要好好想想到底該何去何從了。

所以說,我那麼想飛回去峇里島,
是因為,我真的想把自己找回來..

謝謝妳提供的資訊,
最多只是去長住個半年,半年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呢?所以不要擔心。
說不定不到半年我就乖乖收拾行李回台灣過我安居樂業平淡無奇的後半輩子了,是不?
誰知道呢?
 
Wish all the wishes I'm going to make will come true soon in the nea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