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六天 in Lovina 陣雨過後天晴



下午四點跟Perama Lovina的服務人員約好在Aditya面交隔天從Lovina回Ubud的車票(每人Rp.100.000,持舊票根各折Rp.10.000),銀貨兩訖之後我們打算趁雨過天晴從飯店散步到Lovina主街去晃晃。



走出飯店大門,PERAMA的小弟眼尖,熱心地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主街Jalan-Jalan(走走的意思),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當~然~好~啊~(真想拍拍弟弟的頭說,好乖。)



我個人是覺得啦,Lovina的主街沒什麼好逛的,幾家藝品店、幾家餐廳、幾家民宿飯店..



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這個位在鬧區盡頭的海豚雕像公園..



拍完照錢小菁說,好了,有拍到海豚雕像證明妳來過Lovina,拍完就可以走了..



來看看雨後的蜜汁海(Lovina的音譯)有多平靜、有多美..



嗯,美..



很美..



而且平靜..



沒有停留很久,還真的是拍完照就打道回府回飯店了..



預估這一段回程大約要步行二十~三十分鐘。我okay啦,我愛走路。



等一下啦....(我從後面喊住走在前面飆汗趕路的錢小菁)



我要吃這個....
自從來到峇里島在路上看到這種流動小攤我就很想試試看了,但是惜胃如金的錢小菁完全沒興趣。



難得今天錢小菁佛心來的,她說,好吧,妳要吃就去吃,我在旁邊等妳..



料很豐富的一碗BAKSO丸子湯(Rp.5000,台幣約$16)。



有十顆小肉丸+一顆大肉丸+一些粉條+幾片脆餅。



舀一瓢高湯之後陸續加入醬油膏、辣椒、葱花、香菜等調味,這個辣椒很辣,不嗜辣者勿試。



鍾小七不信邪,辣到很想咬舌自盡,錢小菁在旁一直幸災樂禍拍照偷笑。
結論,真的很好吃,假如不是湯頭太辣,我連湯都可以喝到一滴不剩的。

只是很遺憾,在後來的旅程都沒有機會再來一碗了,總不能每次都讓錢小菁在旁邊等我嘛。
有人說,出門在外像這種當地人的小食,不確保衛生狀況最好不要亂吃,
所幸鍾小七有個鐵胃不怕,什麼都想嚐試一下(之後在傳統市場裡吃的刨冰更可以證明),
蘋說,我很有當峇里島人的本錢,我在峇里島可以生活得很好..haha
那個,這也可以算是值得驕傲的事嗎?(羞)


延伸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