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八天 in Ubud 天氣晴



晨起,什麼事都不做,先到陽台上的發呆亭來放空看看風景..



坐在同一個位置,看著天,漸漸亮..



房間裡頭小床邊的窗景,也很有fu~



趁錢小菁還在賴床的晨起時分(大約七點左右,鍾小七出了遠門作息就很像老人家,很早起。)



我決定拿著相機到GreenField四周圍走走逛逛..



循著花園走道盡頭可達泳池區。開放時間am 7:00~pm 7:00。



GreenField的泳池是鹹水(似海水)池,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用意?比較殺菌,嗎?



下水前、上水後,可在這裡簡單沖洗淨身(一般地下水)。



有個小小的兒童戲水池,一般池由淺入深,最淺約140cm,最深達200cm,需注意安全。



待在Ubud的這八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天天好天氣。



天氣好的時候,藍天下的白雲都有一種暴厲美感。





通過泳池續往田野邊的小徑前走,一路都有看不完的綠..



橘色屋頂也是GreenField的住房區。



這幾棟就是GreenField目前興建中的新房間。



每個房間將來就是面對這一片綠野。



在Ubud,絕對沒有人可以把藍色和綠色從你面前帶走,你就睜大雙眼盡情享用,然後記得大口呼吸。





我呢,哪裡會有無聊的時候。傍晚就來泳池游個幾圈,這回要特別感謝錢小菁老師教會我游仰式,訣竅就一句話:肚子往上挺出來。真的耶,然後我就漂在水面上了。加以雙腳踢水、雙手輔助划水就能悠游自在地在水池裡漂來漂去了。(錢小菁謎之音:算妳有那麼一點天份,一句話妳就完全學會了)



待在池子裡的時刻是無比放鬆的,而泳池前的這片美景..有圖有真相hmh。





自拍之後發現有狗仔在遠處偷拍,呵。



這個小女娃很自在地在大人池裡蛙來蛙去,有時混合狗爬式使用,十分可愛。



錢小菁在泳池前補捉到的奇怪爬蟲動物,老實說,我很怕。



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