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十四天,最後一天 in Ubud 天氣晴



離開KUTA的那一天,不捨,可是沒有這麼多..
離開LOVINA的那天,不捨,還是沒有這麼多...
即將離開UBUD這天,不捨,已經快要破表了....

一直不想把遊記太快寫完,
因為總是寫到越後來,就越把自己往回拉到旅行接近尾聲那幾天的心情.. 不捨,就是不捨。



倘若不是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無所事事晃來晃去,也許我就不會發現,
原來這些每天不時出現在身邊,對我微笑招呼、為我送餐給水、關心我今天好不好的人,
日後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多麼重要的一部份。

事件會淡忘,人情卻難捨,
無論如何我的峇里島旅行,
因為你們,變得更加美好。

























離開這天早上才想到要為GreenField的員工們留影,帶著相機下樓抓到人就拍,當天早上不在場的只能留些遺憾,希望你們能一直做到下次等我再光臨,那時候,我一定可以馬上認出你們的。

一定要代我轉告不在場的花椰菜、還有在泳池畔貼心為我開燈等我拍完照再熄燈離開的保全、還有園丁們.. 就說,我都有記在心上,請幫我問候他們。



咱們說好要離開的時候就別說See U了,
因為那些See U都太久,
它會改變你(妳),也可能是我,
而我不想看到你(妳)變了,或是我變了。

就說Selamat Jalan,
或是Selamat Tinggal,
就好了。



去機場的路上,蘋撥手機給負責駕車送機的Rika把電話轉給我們聽。蘋說小Putu看兩個阿姨上車離開之後就一直哭不停,哭鬧了三、四十分鐘才肯罷休。據說隔天早上一到飯店還自個兒走上我們住的Bale Agung房去敲門要找姨.. 聽到這段真想立刻飛回去Bali抱抱他。

這回錢小菁不讓蘋來機場送機了,她說蘋每次送機都要上演淚灑機場的戲碼,這回讓蘋在飯店送行就好,結果戲碼換成淚灑廚房吶)。



延伸閲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