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撐著雨傘,
近距離聽雨聲滴答滴答,
看水珠直直落入翻整過的土壤中,
這種時刻大多是不知不覺,
卻輕敲心靈的。


旅行?出走?
出發?還是離開?
再訪韓國?泰國?香港?那峇里島還要不要去?


明知道是必然,還是會為生命中逐漸消失的友情,感慨。

時間很重要,
時機很重要。
錯過了那個最佳時機,
又眼睜睜讓時間流逝。
那麼所有的『方法』也會變成『無法』了。

失望,很失望。
不是因為『那些刺耳的話』被套在我身上,
而是因為發表那些指控的是『那個人』,
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怎麼會不了解我是不是那樣的人呢?
怎麼會不了解呢?!

逃離了人群,逃離不了是非,
我也很想要裝可憐。



聽到中孝介的新歌,寫下了這些文字。
我沒有心情不好哦,所以不用安慰我。


今晚暫離鄉居生活,回台中看燈紅酒綠車水馬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