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讀園官方部落格按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09號
電話:04-22518388



耕讀園於1987年在台中市民權路(當時的明道街,離小七家步行約五分鐘)創立第一家直營店,至今也22年了。初開業的耕讀園本著「發揚品茗文化,締結人文昇華」的理念,並把江南的庭園景觀,傳統品茗文化,以及親切專業的服務結合在一起,時至今日,說它是台中最早的庭園茶藝館一點都不為過,它同時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庭園茶藝館連鎖企業,全省共有八家分店。



上一次來耕讀園市政店是去年一月跟幾個十多年交情的同學來餐敍茶敍,這次再訪是臨時接到邦邦和小毅人在台中的見面約會,小孩的把拔希望找家有包廂榻榻米的餐廳讓小孩或坐或躺,方便活動的地方,小七的記憶導航馬上指向耕讀園,這就來了。



以吃健康的食物養生,練書法和學佛來養氣養心的耕讀園董事長張先生,2004年推動「祈願台灣成為有機島」企業願景,耕讀園茶藝館部份全面轉型為有機餐館,全園供應100%有機米,60%有機蔬菜,茶點也以符合健康訴求為研發重點。除了耕讀園書香茶坊,O'life原來茶棧O'life有機呷飯店O'life享麵館也是係出同門。
2007年創立的「O'life原來茶棧」是台灣第一家有機茶飲專賣店。強調四不一沒有:操作不麻煩、不添加色素香料、不計成本、不怕比較、沒有農藥化肥憂慮,所有茶飲原料皆經過有機驗證,開放加盟短短八個月全省已達25家分店。2008年再創立「O’life有機呷飯店」以平價、健康、自然蔬食為訴求,加速展店計劃中。



其他鍋類菜式(按我)。



當日消費。



這些都是學生時代沒事幹時喜歡泡在茶藝館裡殺時間的必點茶點。那碗雞絲麵,好懷念的滋味啊。


又要BTW一下了(最近老愛沒事來個BTW)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網誌用32吋還是37吋的螢幕顯示,好嗨。「好大,好害羞哦」一直這樣碎唸著,ha。



住在美濃那陣子看到電視每天在播拿坡里大披薩特價$169的訊息,跟弟妹兩個每看一次就嚷嚷一次「好想吃披薩哦」。回台中的第一個晚上,錢小菁說下班買晚餐來我家吃,一開門見她拿了好大一個我朝思暮想的披薩出現在門口,激動到當場給她來個熱情的香吻擁抱,好朋友在一起久了就會心有靈犀也會讀心術了hmh,都聽到我在鄉下的靠腰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