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用一號、二號、三號來形容小七的三個寶貝姪女,最近家裡多了個四號姪子,一併把一些平常拍了沒曝光的照片post記錄一下。



四個寶貝裡有三個是金門籍,一號容容、二號臻臻、四號承承是七哥家的大、中、小。



一號容容(92/03/02)從小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小時候的照片當然也不少,長大了愈來愈不愛照相。



每次拍她都要千拜託、萬拜託她笑一下,才肯勉強露出一點很不自然的笑容。



去年十月七訪金門為了她的舞蹈公演(浯江舞蹈團),照片拖到現在才去舊檔翻出來(羞)。



二號臻臻(95/06/16)跟姐姐很不一樣,愛照相也很愛笑。



她從小大多時間都跟七爹七娘住美濃,所以跟姑姑我也比較常見面在一起。



這對姐妹倆一個愛生氣(容容),一個很愛哭,應該說是雙子座的臻臻個性挺古怪,愛笑也愛哭。





她會撒嬌,也很貼心,配合度(拍照)又高,是個挺好使喚的小孩子(哈)。





三號薇薇(98/06/03)是七弟超卡哇依的掌上明珠。



她跟臻臻姐姐一樣都是雙子座,喜感逗趣的個性從小就表露無遺,不送她去試鏡當小小童星實在很可惜。



濃眉大眼小嘴巴加上(澎皮澎皮)的蘋果臉,平常在家(台中)總愛往姑姑房間爬過來(哈)。



前兩個禮拜小七拿了一顆芭樂要來啃,她爬進房間捧起這顆大芭樂就往嘴裡塞。



芭樂對她來說有點重(不,是很重),啃了幾口,慢慢把它放在我的床墊上,準備..



換個姿勢,再來繼續啃、啃、啃...(haha,這個姿勢惹得姑姑笑好久)



好咩好咩,姑姑幫妳拿著啦,不要彎腰彎得那麼辛苦啦。



四號承承(99/03/28)報到第九天。



長相跟二號臻臻姐姐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



這隻小小牡羊男,未來個性肯定也是很義氣,出生時小小一隻2805g,哭聲可是挺宏亮的的呢。



怎麼連哭起來的樣子都那摸口愛呀~



一、二、三、四號都不是我生的,每個都很有我的緣(好啦,小孩小狗都是我的菜),小七不求別的,只求他們個個平安快樂的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