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佛心來的把上個月南投鹿谷兩天一夜的遊記再翻出來趕一下進度(急什麼?又沒誰要看?)



不管有沒有人看,那一堆照片躺在待整理的資料匣裡就讓我很有壓力(這是強迫症吧?)





拜訪這天是週三下午不對外開放,由於週三學校只上半天課,校務人員打開小門准許我們入內參觀。





內湖國小也有官網吶。(按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558內湖村興產路51號。
電話:049-2752437。



小七很認真的集拍每間教室的門牌。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學校在921之後重建,蛻變成禪味十足的新校舍樣貌,然後聲名大躁。



倘若不是經歷921無情摧毀後在92年12月底重建,民國45年9月1日創校的內湖國小已經年過半百了吶。



關於921災後推動遷校重建過程的大事紀可參考官網校史沿革分頁有詳細記載(按我)。



雖然歷經921地震造成校舍嚴重毀損,但重建後的學校讓小朋友們有了更美好的學習環境,是好的。



照片很多,跟著我們一起進來逛逛吧。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都是甲班),一個班級大約六到七個人(不超過十個),中午大家一起在公共餐廳(上圖上)吃飯好棒哦(我記得小時候是在自己班級座位上吃七娘準備的便當耶)。



好喜歡這日式走道迴廊。



大概是學生的環保DIY手作品。



小七很喜歡,作品的主人(小朋友)願意拿出來義賣嗎?呵。







學校後方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錢小萌很愛這片原始林,小七也很喜歡。





上圖上這間小木屋是校長室



在校長室門口來張自拍留下影中人。













是唐吉訶德嗎?(錢小萌問)


延伸閱讀:小七的中彰投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