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才跟橘子來過,才沒幾天4月20又來開了個小型同學會(小柯夫婦、小黃夫婦、李同學、小七)。



上回點了雙人迷你套餐$599。這回六大一小點了六人套餐$2000。八菜、六人份飲料、六人份甜點。
飲料是泰式奶茶。刊頭的串燒是楊同學招待(好好吃)。

















大盤月亮蝦餅(八片)是八菜裡頭的菜式,小盤(四片)月亮蝦餅是招待(再謝)。





甜點是摩摩喳喳芋頭西米露任選,上圖這雪花糕,是老闆娘特地招待我們老同學的心意(很好吃哦)。
這一餐讓小黃搶著埋單付掉了,又欠了一頓人情,壓力好大。

題外話:
同學會飯局中我不停在講話,逗得大家好開心,說真的,其實我更想默默坐在角落安靜吃飯就好的。道別後一個人散步回家,心想,那些類傳銷行業裡頭的上線菁英主管經理們怎麼有辦法一直讓自己處在自嗨美好的人生境界裡?實在太厲害了。(歡迎對號入座hmh)。


以下初訪食記刊載於2010年4月17日





泰炘泰式料理
地  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7號。
電  話:04-23190424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泰炘開業已經十一年了,營業額年年成長,店址離我家超近(步行八分鐘),卻這天第一次踏進來。



更訝異的是,老闆還是我的專科同班同學(泰國僑生楊同學)。



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老同學,又是不小心在FB找回來了。



已經成家娶了個台灣美嬌娘賢內助幫忙打理家務和店務,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面對鏡頭依然很靦腆,老說不自然,叫我別拍他,呵。



這回約會對象也是好久不見的大作家橘子。



自從去年剛搬回來台中去印月喝了個貴婦下午茶,之後她閉關寫稿,我開始東奔西跑。



小鳥胃的橘子情有獨鍾泰國菜,前陣子丟了訊息約我來泰炘吃泰菜(當時還不知道是我同學開的店)。



很開心再見到橘子,氣色變好,人也變漂亮了。





兩個人點一份雙人迷你套餐$599剛剛好(還沒吃完吶)。





























這篇食記寫得好緊張(趕著出門咩),聽說下周二的同學小聚還要來泰炘,到時再多拍一些分享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