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3是小七的愛機,是b娘借給小七帶去峇里島攝下許好美好回憶的大功臣,
後面是小七最近的愛包,是禮物,是驚喜..



2010年6月5日,這約會是出發去峇里島前就定下來的,回國立刻帶著晒回來的黝黑膚色和bali look衣著來赴約,姐妹倆有些悄悄話不說出來排解一下很難過..



謝謝小喬這天幫小七拍了不少我很甲意的寫真,是誰說妳沒有攝影天份?
那傢伙還沒發現妳是塊瑰寶吧..



看橘子、小喬擦上黑色指甲油挺美,擦在我手上,挺怪。



小喬攝影師說:妳的頭髮很亂吶。
我說:看不出來是故意的嗎?不覺得亂中有序嗎?(羞)



小喬愛吃鍋(我當然也愛),聚中港店是今年三月才開幕的新分店,離我家騎車不用二分鐘,前面幾步路就有小喬搭的高鐵接駁公車下車站牌,當然約在這裡剛剛好。不過,中港店的裝潢比起訪過的北部其他分店,似乎單調樸素許多吶。



基本消費$340+10%(漲價了),昆布湯/麻辣湯/滋養湯。我們選了麻辣鍋+藥膳滋養鍋
藥膳滋養鍋的湯頭出呼我意料的溫和順口,就連不愛中藥味的小七也來連續喝它好幾口。



大麥豬肉+美國嫩肩牛小排。(大麥豬被我拍得色澤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梅子醋我愛我愛,服務生很勤勞的幫我續了三四次,超解膩。



三色魚麵&手打蝦仁漿。喜歡用麻辣湯來煮魚麵。



上去餐廳官網逛逛撿好康(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模式都一樣),各種優惠兌換券不妨好好運用它。



其實這天咱們倆都沒很認真在吃鍋,從下午二點吃到快五點,食材消失的速度很緩慢..



荔枝雪酪&精燉桂花紅豆饌(紫米紅豆粥)。大好評的玫瑰銀耳釀已經不在menu上面了,泣..


離開,咱們帶著撐飽的肚子前往存中街papamio帕帕咪歐義式廚房跟b娘碰面繼續約會繼續吃..


延伸閱讀:【食記】聚 北海道昆布鍋_敦化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