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四訪峇里島第二天..



氣象寫峇里島已經連下了幾天豪大雨,在我們抵達之後的這兩天卻豔陽高高照,老天實在太給面子了..





睡到九點自然醒,友伴四人相約到露天餐廳吃早餐(含在房價內),悠悠哉哉吃到十一點..



接下來這一天的行程除了到幾個鎖定的商店瞎買之外,就是在酒店裡外放空、瞎拍、殺時間..







這位熱情的老外經過泳池看到錢小萌拿著相機在自拍,主動上前說要幫她拍照,這樣可以算豔遇嗎?



有天逛街時,錢小萌正在苦惱該選藍色的那件洋裝好?還是選綠色類似小禮服這件?
小七說:我喜歡藍色那件小洋裝。
小萌說:哦不,要是藍色或綠色讓我選,我一定選綠色的啊,人家我是綠色黨的吶...(無言)



(小七謎之音)藍跟綠,本來就應該要在一起才和諧,應該要共存才美好啊.. Like u & me..



看看妳,穿上這件藍色的洋裝多美麗。



SEE~我還不是一樣卯起來小綠人上身,從頭到腳,從裡(內衣)到外綠到底了,ha



雖然這件bali look的洋裝穿起來很單調,但是用妳的行李束帶當腰峰這搜主義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題外話:這天又回到GENEVA購物天堂瞎買一個下午的戰利品。都是我的,不要懷疑不要笑,我是那種喜歡的款式就想把全部的顏色都買齊的怪咖,買衣服是,連買拖鞋也很糟糕的會這樣。



回到藍跟綠,妳看看妳看看,這藍跟綠的美景多麼渾然天成又和諧...













入夜後的KUTA很有想要縱容、想要解放、想要亂來來亂的FU~











GRD3的夜景自拍效果讓七很滿意(下圖)。現場一片漆黑(如上圖背景)只靠一盞草坪地燈和遠方房間陽台光源也能拍到清楚影像,GRD3的F1.9大光圈果然很厲害。



辛苦大家了,配合快門速度閉氣靜止三秒鐘hmh。



來一張我喜歡妳的告白影子照。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