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四訪峇里島第三天@Lovina..



1970年Singaraja最後一位國王曾經在這裡度假,而後賜名Lovina,是蜜汁海的意思。



我說這天的蜜汁海,是橙色的。



這天早上九點半從Kuta飯店check out,今年不搭Perama從Kuta到Lovina,因為今年一行有四人,搭Perama費用不會比較省,路程時間上也較長且較慢。四個人選擇包車是最划算也較彈性安排行程的移動交通工具。



從Kuta一路向北Lovina,中途經過Ubud先到Green Field卸貨(從台灣帶來給蘋的東西)順便吃午餐。



蘋已經交待員工買好我們朝思暮想的Nasi Campur(印尼地道好食綜合飯)。



抵達Lovina已經下午快三點了,check in辦完,接下來兩天無所事事的放空行程我來了..



serafina & fifi的132號房。



我和錢小萌的131號房。最邊間,離海最近(下三個階就是一牆之隔的沙灘了,上圖那兩棵偽檳榔樹是咱們陽台前面的view),也離保全站崗的發呆亭最近(一條走道之隔),很好,這樣很安全。



那其實131和132兩房裡面是可以相通的,打開隔間門板鎖,兩獨立房就變成打通的家庭房了。



依然老樣子的花園景。



傍晚時分,找一座發呆亭來個露天放空吹海風是一定要的啊。



FiFi已經迫不及待寬衣解帶先來馬兩節了(60分鐘RP.66000)。



小七的好朋友還不走,搞得我不方便按摩也不能夠下水,很掃興。



只能到處走走拍拍照。

















serafina投入了蜜汁海的懷抱中,我只能站在岸邊看著我的愛人抱別人,什麼都不能做,泣..



仰漂,是我最愛在水裡(海裡)做的事。



仰漂的時候,耳朵在水面下,除了流動的水聲,只剩下眼底的天空(星空),那是無與倫比的平靜..
只是,有時候會忘記要呼吸了,這樣。







很想請MD來幾張妖氣沖天的出水芙蓉做作照,serafina抗議說:那不是我的死代兒啦...



勉為其難來上一張,她說她盡力了...haha。











雖然無法投入這蜜汁海愛人的懷抱,還能夠這樣遠遠的看著它美好,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住在Aditya三餐只能在裡面解決(要外食離主街還有段距離),帳記在房上check out時再一起結。



這天餐廳有一張長桌的庭園自助餐訂位,碳燒小弟的烤爐上正躺著成排的美味小龍蝦呢。



吃不到豪華的海鮮碳烤自助餐,每晚餐桌上必點的BINTANG還是要來乾一下的啊。



serafina對Aditya的餐食嫌棄到不行,小七只要有Nasi Campur(上圖上)到哪裡都說好吃。



今晚的SPECIAL,據說晚餐時間都會出來表演一下(去年還沒有這橋段吶)。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D5_Aditya Beach Resort
【三訪BALI】D5_Lovina的孩子很快樂
【三訪BALI】D6_海豚雕像&Bakso小攤

下面歷史上的今天剛好也是這篇要同場加映的延伸閱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