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520我愛你),四訪峇里島第四天@Lovina..



午后的Lovina下過一場大雨,雨一下子就停了,接著又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



這天清晨六點小七出海去追海豚了(來到Lovina一定要做的活動就是出海跟海豚約會)。



所以,按照順序應該先寫海豚篇的,不過,出海二個小時拍回來的照片實在太多了,要從那上百張照片裡頭挑出幾十張精選跟大家分享就是很大的困擾,現在我還不想去面對這個難題,所以先寫這篇無所事事的美好..



說無所事事也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做,而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拍拍照..













無所事事累了,戴上MP5賴在發呆亭睡個午覺打個盹..(我是真的睡著了..)



睡醒,再找些東西來拍拍(錢小萌在我午休時跑到沙灘上散步,撿了一堆可愛的小貝殼回來)。



一會兒看到發呆亭草坪上有一些自然掉落在周圍的雞蛋花,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把它們撿在一塊兒方便拍照,園丁路過花圃時看到草地上已經成堆集中在一起的花都笑了,原來我們把他的工作做完了,於是...



人很好的園丁問我們要不要喝椰子汁?受寵若驚的小七再問了一次真的要請我們喝椰子汁嗎?
園丁說完當然是真的,立刻往身後的椰子樹上爬,動作超快的,小七得特別請他等等我,我去拿相機..(他真的就卡在樹幹中間等我相機準備好耶)超可愛的園丁啦。



園丁自嘲自己是隻小猴子。身手真的很佼健呢,爬上去到摘下四棵椰子前後過程不到五分鐘



咱們搞笑的錢小萌不甘示弱的說她也要試試看.. 不錯不錯,已經離地一公尺了(haha)。



雖說是免費招待的,園丁依然很細心搞剛(台語)的在上面弄了鮮花(槴子花+朱瑾)當裝飾,連吸管都預先準備好了,看著園丁在處理這四棵椰子的過程讓我們超感動的啦。(沒忘記國際禮儀,趁空檔錢小萌已經把小費偷偷準備好了。)遞小費給他時,他很不好意思的遲疑了一下才收下(真是個靦腆的園丁吶)。



這一天下午因為這感動的意外小驚喜,讓我們四人開心得不得了。



當然要來記錄一下這麼美好、這麼開心的時刻囉。(FiFi的氣質正常版)



Serafina的搞笑NG版。(據說左上圖的姿勢才是她的真面目,下圖被錢小萌校正過的姿勢讓她很彆扭)



下過雨的天空雲象變化萬千,躺在發呆亭望著眼前的海上風景,美好啊..





有看過魚球嗎?據說幼魚們小時候就懂得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真理,在海裡聚成一球隨著海流波浪自然漂移,集體行動比較安全啦。



現在,錢小萌要來拆散牠們了(小朋友不要學)。



說小朋友不要學是有原因的。這時海邊兜售海豚紀念品的小販靠過來告訴我們,那小魚是有輕微毒性的,大人去碰牠們或許還okay,但小朋友最好不要碰。(鍾老師在講,小朋友有沒有在聽?)



我的三個夥伴通通下海了,我還在岸上發呆亭負責拍照(被太陽晒)。





終於忍不住,我也要下海了。今天的夕陽很美,回房間換泳衣時拍下了這一幕。



我們的房間就在離海最近的第一間,換好泳衣走幾步路就可以直接下海了。



泡在海裡等待著夕陽西下,這麼幸福的好事,還會再有嗎?













這位來自荷蘭的KFC爺爺(我們都覺得他好有KFC爺爺的FU啊)跟我們很有緣。住在Aditya兩天遇到他們,之後我們旅行到Ubud,有天在街上閒晃進到某家民宿去參觀時又遇到他們賢伉儷,真是太巧了。



這張是向光版的大愛心,刊頭那張逆光版的大愛心+小愛心比較可愛啦。





這天的晚餐叫披薩和BINTANG來房間吃。



八吋的小披薩哪夠塞我們四張嘴?因為FIFI行李箱裡還有三包從台灣帶來的統一肉燥泡麵和牛肉麵(驚!沒拍下它們太可惜惹。)於是這晚咱們四人分著披薩、泡麵、啤酒、餅干零食照樣飽一餐..





這適合八歲以上小朋友和大人的拉密益智牌(按我有教學)實在太好玩了。二到四人就能玩(以四人最好玩),這一趟旅行多虧有它幫咱們打發了許多無聊時刻,特別是在GreenField的泳池畔玩這遊戲實在很有趣,第一個贏的(牌丟完了)就自動跳下水去游個兩圈等另外三人hmh...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D5_Aditya Beach Resort
【三訪BALI】D5_Lovina的孩子很快樂
【三訪BALI】D6_露天按摩放空吹風
【三訪BALI】D5、6_食在Aditya

下面歷史上的今天也是這篇要同場加映的延伸閱讀呢(今年跟去年同時間在寫同地點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