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倘若明天你即將死掉,今天你還要花時間生氣嗎?
某:還是會呀,因為明天我又不會死掉。
七:不!明天你會死掉。
  假如明天你沒死掉,那麼你應該要感謝老天爺,謝謝祂又讓你多活了一天..
  這樣你今天還要生氣嗎?
某:...(幹嘛咀咒我!)
七:因為愛生氣的人本來就該死啊。
  
那些被你生氣的人或事根本就沒痛癢,或許還會覺得你就是個脾氣很壞的人,
這樣你再怎麼生氣,影響最大的還是你自己,那幹什麼還要折磨你自己的心?



那天的Ubud下了一整個午后的豪大雨..



花園草坪都積水了..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Ubud..
反正行程就是閒著沒事,來點落雨聲作陪,情緒在心裡面澎湃,
這樣的Ubud,這樣的情境,很詩意..



雨停歇了,我想光腳踩進積水的草坪裡玩耍,被姐妹們制止了,
她們說混和髒水的泥土裡有蟲會鑽進我的皮膚滲進我的血液裡...(把七的滿腔詩意一掃而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