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ight in my facebook..

下一張(熱鍵:c)

Today received a paper bag from Pingtung..
Three gifts inside the bag..





這兩樣禮物之於seven和Joe之間是什麼緣由來的? 冷暖我們知道,不足為外人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就是這擦在小喬指甲上顯得特別亮麗的黑,讓我對黑色指甲油產生了好印象。




給我那親愛的:

妳要去的地方,妳要做的工作,妳要住的所在,
這些我都可以不擔心妳。
妳很獨立(就旅行這件事),所以我不擔心妳。

但是,可以的話,
等一切安頓好要給我一個消息哦,
能夠上網更新妳的近況那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